ww

隐居深山之中

新人发文向,文章及ooc属于我,人物属官方

本质上就一买早餐记,伽小cp向有,有、弱,是和阿医聊天的脑洞,悄悄艾特下@シンクロ召喚ブラックフェザー·ドラゴン 





听说星星球郊外的一座山,闹鬼。



在星星球纪元9527年,没有什么大事件发生,星星球人们就开始关注一些杂七杂八的小事。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座本来就荒无人烟且没有生灵的山就变成了住在附近的男孩子们冒险和对女孩子们讲鬼故事的素材。不过,有些人会认为“闹鬼”这件事完全就是无稽之谈。

比如说,隐居在山中的,同时也是“鬼”的伽罗和小心。

名为“伽罗”的蓝发男青年轻轻地带上木门,迎着山中绵花糖样的浓雾走去,伴随着麻雀的叫声和山中会飞尾巴像朵花似的野鸡的啼声走到了山脚处,伽罗估计着隐隐约约可以看到的属于平地的地方。运用着自己曾经在军队中训练出来的侦察能力,在确定四周没有人之后,才将自己变为银发蓝眼的普通人的形象。

一切顺利。伽罗这么想着并提了提自家恋人送给自己的黑色猫咪手提袋,并走向尚未完全苏醒的城市。

城市中固定而又赶早儿的早点铺子最值得早起的人安心。铺子的老板人也厚道,看见伽罗过来,就乐呵呵地向他打招呼:“小罗呀,早上好。”

“早上好,麻烦添两碗粥,再带上几个小笼包,带走。”伽罗在心里盘算着小心爱吃的小笼包的钱数并从黑色包里取出一些钱递给铺子老板,铺子里铁勺子碰撞铁锅的叮当声和包子出笼的轻微嗞啦声依次出现。伽罗从老板手中接过零钱和微热的小笼包并将小米粥装到准备好的饭盒里。道了一声谢之后向山中走去。

这个时候的雾散得也快,初升的太阳光交织在山上的树林中。伽罗恢复了原来的样貌并向小屋里望去,栅栏上的木门依然紧闲着,但靠近一听就可以听见的砍柴的咔嚓声暴露了主人已经醒了的事实。伽罗推开木门的同时,砍柴的声音停了下来。黑头发的少年恋人瞬移了过来,小心放下与山中情况完全不符的激光刀,用手接过袋子中的小笼包,并小口小口地啃食起来。伽罗也拿过来自制的木餐桌和小凳子,掰开铺子里送的木筷子,开始享用早餐。



岁月静好啊




评论(3)

热度(14)